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科技活动

创新创业教育处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在大数据中心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副处长许华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双创办主任杨兴明,以及19个学院37个项目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鹏处长首先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通知进行了解读。重点分析了大赛主要任务、主办单位、赛道、参赛人员年龄、每所高校入选总决赛项目数量以及项目入围总决赛数量、大赛时间、组别、奖项数量、红旅活动主题等方面的变化。

  随后,李军鹏处长对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形势与对策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中国创新创业第一赛事,大赛真正做到了:大国名校云集,百国千校共赛,大赛已经成为高校实力展示的舞台;院士学者蜂拥,精英大咖助力,大赛已经成为创业投资的焦点;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赛已经成为“三高”企业的摇篮;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大赛已经成为学生思政的金课。

  最后,李军鹏处长分享了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视察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

下一条:第二期大数据技术@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