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
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
征稿启事


《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杂志(准印证号皖L00-021,以下简称“杂志”)由合肥工业大学主办,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承办。

刊物主要面向高校师生及校内外热爱和关心关注创新创业的朋友,刊登创新、创业及双创教育领域的最新资讯、动态、理论成果和实践成就。旨在搭建创新创业及其教育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刊物开设的栏目主要有【创@英雄】、【创@事纪】、【创@资讯】、【创@智库】、【创@研论】、【创@数据】、【创@赛势】和【创@阅读】等栏目。各栏目的简介如下:

【创@英雄】栏目,报道合肥工业大学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在创新创业领域功勋卓著者、或有重大影响的人物特写、典型事迹报道。

【创@事纪】栏目,宣传报道合肥工业大学历史上或当前发生的、创新创业方面的重大事件、进程和成就。

【创@资讯】栏目,刊登合肥工业大学乃至校内外、国内外创新创业方面的最新资讯。

【创@智库】栏目,刊登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智库机构的创新创业方面的高论和重量级报告等。

【创@研论】栏目,根据师生员工的来稿来函,择优刊登一些创新创业方面的学术研究论文和教学研究论文。

【创@数据】栏目,刊登创新创业领域的有价值的数据、调查报告等。

【创@赛势】栏目,刊登反映校内外创新创业领域的竞赛、重要活动的图文报道。

【创@阅读】栏目,刊登师生员工的读书笔记、书评等。

欢迎广大师生及校友踊跃投稿,投稿内容包括双创领域的学术论文、教研论文,乃至好的商业书评、读书报告、调研报告等等。

1.来稿要求内容新颖,论点明确,材料真实,文通字顺,形式不限,字数不限。

2.稿件文字应使用国家公布的简化汉字,图表所用字母符号均应与正文一致,并有图、表名称。

3.来稿请用计算机录入(正文为5号字),采用网上投稿电子投稿邮箱:shch@hfut.edu.cn。

4.投稿请勿一稿多投并文责自负(在我们邮件回复确认收到您的来稿后的三个月之内,未接到录用通知时,可自行处理稿件

欢迎广大师生及校友踊跃投稿和交流,咨询电话: 0551-62901187、0551-62901107。

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