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科技活动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暨“星之塔”训练营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大数据中心一楼宣讲厅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下简称“大赛”培育孵化项目“星之塔”训练营宣讲会。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许华建出席会议并作发言19个学院73个项目的140余名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处大数据中心主管杨宏彬主持。

在会上,杨宏彬老师深入解读大赛趋势,包括大赛名称、通知、金奖项目领域以及惩戒力度的变化。他特别强调大赛凸显的四大趋势:注重学生参与、真创业姿态、降维参赛和当年准备、隔年获奖。此外,杨老师为与会者提供了全面的大赛参赛攻略,涵盖时间、产品创新、真创业、实践和展示等五个关键方面,助力他们更好地备战大赛。

在介绍“星之塔”训练营时,杨老师详细阐述了训练营提供的丰富资源,包括创业教练、国赛专家、企业创业导师、投融资专家、孵化专家、办公场地设备以及资金支持等,这些资源将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大赛培育工作,为参赛团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许华建副处长对科大智谷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赛培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服从安排、精心备战、为校争光。他预祝各项目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再夺国家金奖。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训 暨“星之塔”训练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第8期“斛兵双创荟”——“XbotPark科创训练营”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