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科技活动

材料学院创新创业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材料学院组织2023级120余名新生参观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处杨宏彬、叶达文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区和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孵化基地。

首先,围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体系、课程建设、大创项目、学科竞赛、平台建设、刊物出版等六个方面,学生们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区,了解了我校“一区一空间、一区一团队;一院一基地、一院一品牌;一生一项目、一生一比赛”六个一工程建设情况。

然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创新创业教育宣传片,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高年级学长在大创项目、学科竞赛取得的成果,让新生对我校“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有更加直观的认识。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大数据中心三楼的众创空间,熟悉了孵化团队入驻条件和流程。

最后,材料学院秦永强老师以“我们为什么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为题,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创新创业解读。

通过这次深入的参观和讲解,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后期的学习和研究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第五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评审工作完成

下一条:“人工智能·安徽高校行”公益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