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科技活动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数据中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支持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各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特征集大数据相关领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立项数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

2、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项;

二、项目申请要求与流程

1、项目主题必须和大数据相关。创业实践项目已经注册公司的或即将注册公司的,注册地是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的项目以及入驻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等项目优先支持。

2、合肥校区相关学院将申报大数据中心项目的申报书电子版,统一于4月10日前发至邮箱cxxy@hfut.edu.cn(无需在大创系统提交),由创新创业教育处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时间将在工作群里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18019983709      2022大数据中心大创工作群:729248586

  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

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大数据中心举行大创项目评审会议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获得合肥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