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RoboCup机器人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RoboCup机器人足球世界杯赛是国际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机器人足球赛事。我校HfutEngine机器人足球队自2002年组建以来,参加了多次RoboCup国际与国内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提高校园内科技创新活动氛围,推动我校机器人足球项目发展,同时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了解并参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的实践平台,创新学院、校团委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RoboCup机器人足球比赛”。

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项目

仿真机器人足球2D、仿真机器人足球3D

二、参赛学生范围

合肥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20日至2012年3月10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通过RoboCup校赛宣讲会现场报名。

(2)邮件报名:

将参赛队伍信息发送至邮箱qshlym@163.com。参赛队伍成员信息应包含以下内容: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年级 手机号码 参赛项目组别

注:参赛队需自愿报名并自愿组队(每支队伍成员不超过3人)

(3)技术培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室将安排主力成员对报名的学生提供机器人足球 的技术培训,培训时间会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所有报名参赛的学生。

(4)资料下载:ROBOT.HFUT.EDU.CN

(5)比赛时间:2012年4月下旬或者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励

根据参赛人数和队伍数量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数量(基本原则为15%、20%,30%)。依据预选赛和决赛结果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排名。决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队员将有机会加入HfutEngine机器人足球研究团队并随队参加RoboCup各项国际与国内赛事。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奕铭 Tel:138-6613-3534 e-mail:qshlym@163.com

QQ:317878885 比赛交流QQ群: 213621460

主办单位:创新学院 校团委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协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器人创新基地

2012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全国及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11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