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11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快乐学习”的理念,在我校进一步倡导百科知识积累和人文素养培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在我校积极组织开展2011年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校团委、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共同主办,校团委具体承办。

一、参赛资格

合肥工业大学在校生,不限专业、年级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办法

学院积极宣传,学生自愿报名,愿意参加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在2011年11月30日17:00之前发到指定邮箱。

报名指定邮箱:hfutbkzsjs@163.com

三、出题范围及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将围绕历史、哲学、地理、文学、科学、国情校情等诸多方面,邀请专家出具笔试试题,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请关注校园网相关通知。

四、评奖办法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30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60名,奖励价值50元奖品,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


相关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RoboCup机器人足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暨“永冠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选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