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大学生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的发展,激励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青年人才的职业发展,支持中国制药行业国际化进程,从多方面培养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教育部高等学校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决定与国际制药工程师协会(ISPE)、四川大学共同举办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面向高校化工与制药专业的三、四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并欢迎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建筑、自动化等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

参赛对象和形式

1. 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不超过6 人,研究生不应超过队员总数的一半,设队长1 人;每个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 人,其中至少1 位是本校专任教师。

2. 各校参赛队伍不限,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 1 个参赛队,鼓励学生校内多学科组队参赛。

合肥工业大学是本次全国大赛的组委会成员单位和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医学工程学院负责组建校内参赛团队,并全程指导参赛的设计项目。现向全校符合条件的学生下发本通知,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先由个人自由报名、医学工程学院择优组建参赛团队。按照组委会的时间安排,我校的报名截止10月8日。具体条件与报名要求见附件。

报名方法:有意参赛的师生可根据通知中的要求,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到信箱hfutcdw@126.com 。

联系人:陈大为 3831852

相关下载:

上一条:第六届化工原理竞赛暨“安利合成革杯”化工设计大赛落幕

下一条: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班徽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