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班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班级:

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的教育力量,表现出一个班级特有的精神风貌,对学生身心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班徽是班级文化的集中体现,是一个班级的标志,代表了一个班级的形象。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同学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体现我校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特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班徽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比赛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理念,以优良学风创建为核心的班级文化建设为主题,结合专业班级特色,将设计理念融入到班徽标志中。

二、大赛时间:

2011年9月29日—10月30日

三、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班级均可参赛

四、赛事流程

1、初赛:9月29日—10月21日

各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院内初赛,遴选1-2件优秀作品提交至校学生会进入决赛。

2、大众评选:10月22日—23日

校学生会将入围决赛作品在食堂广场集中展示,进行同学现场投票,大众投票环节占总成绩的40%。

3、决赛:10月26日

决赛环节包括班徽展示(PPT演讲答辩)、班级风采展示、评委提问、评委评分以及颁奖仪式等。

五、参赛作品要求:

1、表现形式:不限,手绘图和电脑构图等均可。

2、内容:班徽设计图(手绘版/电子版)、班徽设计理念、班级文化简介。

3、主题要求:①主题鲜明,能充分反映本次大赛主题。②内涵丰富,积极健康向上。③色调清新、明快、简洁,版面布局合理。

4、提交形式:参赛班级填写《合肥工业大学首届班徽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并上报班徽设计的纸质版或电子版作品,根据班徽整体布局在合适位置标明学院、专业、班级。纸质版请用A4纸彩色打印,电子版设计稿请统一按照A3纸(297*420)设计规格用jpg格式呈现,班徽直径不超过20cm。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表现力奖1个、最佳人气奖1个,优秀组织奖3个,对获奖学院、班级及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

七、宣传展示:

对大赛获奖作品,学校将在全校宣传橱窗内予以展示,进行专题宣传。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