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大创项目
结题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创项目 -> 结题项目 -> 正文

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15-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根据工作安排,学校于2015年5月9日组织专家对2013年立项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经专家评议,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情请见附件一。

84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的结果中,“可折叠伸缩型四轴飞行器”等15个项目评为优秀,“高档灯具饰件全自动抛光生产线设计”等51个项目评为良好,“铁基高压齿轮泵侧板的研究与开发”等14个项目评为通过。

总体来说,大部分项目经过同学、老师的积极投入,认真实施,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但也有个别项目做的不理想,有2项创新训练项目不通过,2项创新训练项目终止。希望同学引以为戒,提高认识,同时各学院和指导教师应该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和管理。

创新学院

2015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xls

上一条:201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