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大创项目
结题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创项目 -> 结题项目 -> 正文

201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发布日期:2015-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项目组及指导教师:

根据工作安排,2014年757项(其中宣城校区105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51项校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各学院组织专家评议,已完成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公布,详细信息请见附件一。

757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智能小车轨迹跟踪控制系统设计”等132个项目为优秀,“基于电子传感器对汽车道路安全的应用”等343个项目为良好,“推进大学生自主学习对策探索”等223个项目为通过,不通过的项目有22项,终止项目有37项。

51项校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高强钢板多道次折弯”等14个项目为优秀,“基于TOC理论的离散型制造企业作业流程优化研究”等27个项目为良好,“吊车悬吊装置动力学建模及振动控制研究”等8个项目为通过,不通过项目有1项,终止项目有1项。详情请见附件二。

教务部创新学院

2015/5/26

相关下载:

附件一:201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附件二:2014年校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上一条: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