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互联网+大赛
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 相关通知 -> 正文

第九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教育部5月24日发布的教高函〔2023〕6号《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结合安徽省赛通知精神,经校赛组委会研究决定:

学校5月6日发布的《关于调整第九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的通知》中赛程具体安排如下:

1、系统报名:5月29日0点至6月4日24:00;

2、专家评审:6月5日至6月11日;

3、现场答辩:6月12日至6月15日。

有关说明:

1、第九届大赛大创网国赛报名系统29日正式开放,请大家不要在系统开放之前上传计划书,具体报名《操作指南》见官网下载专区。

2、由于报名时间紧,请提前按照参赛要求(可加入组委会公布3个官方QQ群查询)将项目计划书准备好,等29日国赛报名系统正式开放后及时上传。

3、校赛具体问题咨询,可以添加校赛咨询QQ:1301617518(不是QQ群,是QQ号) 留言咨询。校赛组委会每天会收集整理问题,并在3个官方QQ群统一回复。

4、组委会公布3个官方QQ群,请参赛同学加入,及时了解有关校赛信息。

  合工大互联网+大赛1:646414298

  合工大互联网+大赛2:892291628

  合工大互联网+大赛3:1064851491

本科生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5日

下一条:关于调整第九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