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126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和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科生院组织了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本科生院院务会审定五个阶段的工作环节,遴选出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10门,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截至到2021年11月25日17:00,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工作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学校本科生院综合办公室(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304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本科生院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