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情况统计与考核等相关工作,请各学院填报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统计表(见附件)。统计数据作为学院年度考核和奖励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填写准确。

1、统计范围为2021年度(截止到20211116日),以竞赛获奖证书、文件或其他公示材料为依据,做到应报尽报。1116日以后的2021年成果另行补报。

2、按学生所在学院统计上报,团体获奖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进行统计上报,其他成员不得重复上报。

3、各学院于1126日前将所有附件电子版发送至cxxy@hfut.edu.cn,其中表1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处(行政二号楼308办公)宣城校区各系数据由学院统一上报,同时报送至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所有附件电子版发送至1243623421@qq.com1纸质签字盖章交至宣城校区行政楼113办公室。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2021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精品课程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