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的精神,教育部决定实行“国创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工作(简称年报)。为做好我校的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学院系统梳理本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编制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主要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支持保障手段、项目特色与成效、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分数据填报等。


二、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将年度进展报告(附件2)和 “国创计划”年报数据采集表(附件3)的电子件(word格式)和加盖学院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提交cxxy@hfut.edu.cn以学院为单位统计,所有材料和数据均应包含宣城校区情况。


三、时间节点

数据采集时间区间:2020111-20211031日;

各学院报送截止时间:20211117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电话:62901107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111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第三届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iNow创客帮干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