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鼓励广大学生在理论学习之余,开展科技实践活动,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制作大赛。本次大赛由创新学院、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工业培训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定于2012年6月23日上午8:30~上午12:00在工业培训中心C座二楼校大学生创新基地进行作品现场竞赛及答辩。

二、组织机构

大赛设立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和筹备。由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主持参赛作品的评比工作。

三、奖励办法

大赛设置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其余);获胜选手将获得校级创新比赛相应的优胜证书及奖励。

四、参赛资格

参赛作品必须是由本校学生独立完成的作品。参赛选手以组为单位,报名地点在工业培训中心设备保障办(联系人:胡孔元 电话:3831176)。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22日。

五、其他

本规程解释权归本次大赛组委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