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省厅的要求,不在省高教网上单独发文,由承办单位单独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办秘〔2015〕207号)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通过大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组织与领导

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主办单位:安徽省教育厅,承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协办单位: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

为保证大赛的顺利开展,成立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负责安徽省级竞赛的组织与领导工作。

三、竞赛类别:1.机械类2.建筑类

四、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

2.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

五、参赛条件与方式

1.参赛选手必须是我省高等院校在册本、专科大学生。

2.以学校为单位(不含二级学院)组织团队参赛,每个团队由3名选手、1名领队教师和 1-3名指导教师组成(每个学校每个类别最多报2个团体竞赛团队),各学校每个类别也可另外安排一人参加单项比赛。

3.各高校组织参赛队伍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30日,报名表需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到安徽省赛组委会电子邮箱(wangjinghfut@qq.com)。

六、大赛时间安排

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比赛时间拟定于2018年5月26日-2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26日下午开始报到,27日比赛(如有变动,组委会将及时发布并通知相关参赛高校,请注意查询)。

七、奖项设置

1.团体竞赛设一、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2.单项竞赛设一、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3.向获团体奖的指导老师颁发“指导教师奖”证书。

八、竞赛联系信息

1.竞赛相关组织事宜:刘炀(18956024935,13705697876)

电子邮箱:liuyang9803@qq.com

2.竞赛QQ群:453691847(学生不准加入)

3.报名联系方式:

王静13965022121电子邮箱:wangjinghfut@qq.com

组委会秘书处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九、其它事项

1.各高校需组织所有参赛学生在竞赛前认真阅读《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章程及竞赛大纲》(附件2),严格按照竞赛章程组织参赛。

2.本赛事相关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规定。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

合肥工业大学

2018年3月

附件1.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织机构.pdf

附件2:2018 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章程.pdf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上一条: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