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赛事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赛事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 暨大数据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作为新工科的核心技术受到各行各业以及各专业领域的重视。为适应新工科专业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能力、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助力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活跃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为适应第一届赛事的需要,安排了相关技术的培训。现将竞赛与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相关安排

1、竞赛内容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部署、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以及综合应用。

2、参赛学生范围

合肥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参赛学生需要有必要的大数据技术证明,包括:本次大数据培训合格证、或者在校大数据相关课程成绩证明或者相关竞赛的参赛成绩证明等。

3、竞赛安排

参赛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2日

竞赛时间:12月7日14:00-18:00

竞赛地点: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

竞赛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竞赛的队伍将报名表(竞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junweilv@hfut.edu.cn。

4、奖项设置

按实际参赛队伍数评定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分别为10%、20%和30%)。

5、竞赛规则

参考《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赛项规程》,网址:http://www.ahedu.gov.cn/2054/view/635946.shtml

二、培训相关安排

1、培训内容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部署、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以及综合应用。

2、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合肥工业大学在校教师(指导教师、领队)、本科生和研究生。

3、培训安排

培训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5日

培训时间:11月25日-11月29日18:30-20:30及11月30日-12月1日全天

培训地点: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

培训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junweilv@hfut.edu.cn。

注:参加培训人员需自备电脑,培训结束经认证合格后,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颁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培训结业证书。

联系人

吕俊伟 181-5630-0268junweilv@hfut.edu.cn

吴共庆138-6590-5245wugq@hfut.edu.cn

竞赛及培训交流QQ群号:742691903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1: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培训报名表.xlsx

附件2: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报名表.xlsx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基础力学竞赛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