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互联网+大赛
交流培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 交流培育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1日,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宣城泾县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宣城市副市长黄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泾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省高校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青春领航乡村振兴 红色筑梦创业人生”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贯穿“四史”教育,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聚焦革命老区,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

我校2018届毕业生、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宣晟农创总经理凌训延作为活动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让热血青春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共同上好这堂融党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五门大课为一体的中国金课”。项目对接签约环节,合肥工业大学薛洋洋同学代表项目“宣晟农创——新农人成长铸金秘钥”与泾县茂林镇凤村村代表人签订合作意向书。

(杨宏彬/文 樊川/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晋级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