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互联网+大赛
交流培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 交流培育 -> 正文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我校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创新学院副院长吴文涛主持。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郑利平首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解读,他从“互联网+”战略、大赛背景、参数项目要求解读、比赛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参赛建议。

创新学院院长黄景荣代表大赛组委会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学院要竭尽全力组织比赛,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资源,尽快组建跨学科参赛团队,多方面创新并凝练选题。他表示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及时进行专业辅导,希望各学院重点关注实践组参赛项目,积极联系毕业生组建实践组参赛团队,每个学院应上报至少一项创业实践项目。

参会人员就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教务部、创新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负责相关工作的教师及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会议。

(卢茜/文)

编辑:王秀芹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