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互联网+大赛
交流培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 交流培育 -> 正文

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动员

发布日期:2016-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学校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召开,教务长陈翌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黄景荣,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景荣首先解读了《关于举办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合工大政发〔2016〕72号),对我校参赛任务、项目要求以及各学院工作等进行了部署,着重解读了今年比赛中出台的新的政策安排,希望各学院能重视此次比赛,鼓励教师和学生参赛。

陈翌庆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指出我校在去年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今年能够继续有所突破,深入挖掘学生潜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参赛团队,发挥学校优秀师资对参赛团队的指导作用,充分展现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同时指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作为我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对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1.jpg

(卢茜/文 卢茜/图)

编辑:张瑾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