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互联网+大赛
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 相关通知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安徽省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8日,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赛选拔赛工作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圆满结束。

在评审开始前,大赛秘书组组长杨兴明对评审专家进行了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计算机与信息(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夏娜分别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赛做到公平公正,将高质量的优秀作品推向省赛。

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到学生参赛作品2095项,较上年增加了97.46%,参加学生近15000人,指导教师近4000人。经过初评、网评、会评环节,评选出校级金奖223项、银奖393项、铜奖609项,校级金奖项目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最终选出60件优秀作品晋级安徽省赛。

线上评审现场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