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年度省部级及以上科技竞赛获奖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科技竞赛成果收集和统计,规范科技竞赛管理,现开展2022年度科技竞赛省部级及以上获奖成果填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方式:获奖项目的第一指导老师登录“教务系统-教师端”,在“竞赛管理”-“省级及以上竞赛获奖申报”模块中填报(说明手册见附件1)。

2、填报范围:2022年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已在教务系统填报的项目,无需重复填报。

3、填报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25日

4、填报要求:

    (1)采用系统填报,请申报教师及院系管理员下载“附件1:竞赛获奖管理填报说明手册”,认真阅读申报及审核操作说明、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按照相关要求填报。

    (2)为避免重复填报,由获奖项目的第一指导老师进行申报,其他指导教师无需申报。填报时严格按照获奖证书或佐证材料填写所有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及其排序、竞赛名称、获奖级别、获奖名称等信息,不得随意更改,同时上传获奖证书或其他官方佐证材料电子扫描件。

    (3)教师填报后,学院管理员需及时审核教师填报的获奖信息,填报数据将作为本科教学质量监测、教师工作量、学院年度考核和奖励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认真统计、核对,精确填报。

5、材料报送:各学院于12月2日前完成系统审核,并导出“竞赛省部级及以上获奖成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处,电子版发送至cxxy@hfut.edu.cn;宣城校区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1243623421@qq.com。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