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科竞赛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学科竞赛负责人:

为加强赛事的宣传和推广,给大学生提供更多了解赛事、熟悉赛事的机会,总结赛事的组织和备赛经验,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参与度,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学校组织开展学科竞赛沙龙活动,并常态化坚持实施,有关要求如下:

1、原则上获得安徽省或合肥工业大学经费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年度内至少举行一次沙龙活动,其他赛事可参照执行,活动将作为申请下一年度经费资助的重要依据。

2、活动内容可以为竞赛发布、备赛工作研讨、参赛技巧辅导、竞赛工作总结等内容。

3、活动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需符合防疫防控要求。

4、活动各项宣传材料需使用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LOGO

5、活动结束后,需提交活动宣传海报、活动现场照片、参加人员签到表、活动新闻稿或活动简介等内容,电子版材料(命名规则:竞赛名称+学院)请发送至邮箱cxxy@hfut.edu.cn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本科生慕课补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