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拟推荐优秀论文和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论文和项目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 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篇、改革成果项目3项、创业推介项目1项,拟推荐参加教育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遴选。优秀论文和项目第一指导教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论文和项目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54日至56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901107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25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