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广大师生: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意见,依据《合肥工业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合工大政〔2015〕203号)文件要求,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管理运营的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以下服务。

1、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孵化场地

创新创业教育处每年11月份启动遴选20个左右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免费提供拥有2-8人工位的孵化场地,孵化场地具备基本的办公条件。

2、为大学生成立公司提供注册条件和咨询服务

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无论是否入驻众创空间均可)成立公司提供注册条件和咨询服务。

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位于翡翠湖校区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三楼,获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联系人:杨老师 18019983709 yanghb@hfut.edu.cn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生创新基础》及《创新创业》慕课学习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