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竞赛负责人及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管理,不断提升竞赛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启动2021年度科技竞赛总结材料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1年立项资助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与要求

1、竞赛负责人填写赛事总结材料,包括竞赛组织情况、学生参与情况、获奖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

2、学院结合2021年立项资助的科技竞赛,做好本学院各项承办和参与赛事的检查工作,积极筹划2022年竞赛申报与组织工作,着力打造学院品牌特色赛事。

3、请各单位及竞赛负责人高度重视赛事总结工作,总结材料将作为学校2022年度科技竞赛项目立项资助的重要依据。

三、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前,将总结报告(附件2)、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及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cxxy@hfut.edu.cn。逾期未报送视为放弃下一年度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62901107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地点:行政二号楼308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