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HFUT创新创业@智能机器人中心”招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HFUT创新创业@智能机器人中心”是以机器人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空间,位于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总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是合肥工业大学特色创新创业基地,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管理。中心目前拟开展“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比赛”,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募团队成员。

RoboMasters比赛是全球独创的机器人竞技平台,包含机器人赛事、机器人生态、以及工程文化等多项内容,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机器人科技狂潮。目前已成为国内技术挑战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机器人赛事。比赛要求参赛队员走出课堂组成机甲战队,独立研发制作多种机器人参与团队竞技。该比赛旨在让机器人竞技和工程师进入大众视野,启发更多怀有科技梦想的个人与群体参与到科技创新中。竞赛过程中全体队员要完成全部比赛机器人制作工作,涵盖电子、机械、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多学科知识,需要全体队员发挥所长通力合作。

一、招新要求:

1、年级专业: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服从团队指挥。

3、有良好的心态,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较高的学习效率。

4、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对机器人有浓厚兴趣,具有强大的毅力,足够的耐心与健强的身体,能够吃苦耐劳。

5、学有余力,有充足课余时间进行研究学习。

二、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HFUT创新创业@智能机器人中心招新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交至:

屯溪路校区的新老队员交至逸夫楼404  王磊

翡翠湖校区的新老队员交至工培中心  郑红梅


QQ群:290235799

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6月15号下午5点

面试时间:2021年6月16日上午9点(暂定,确定后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屯溪路校区研究生公寓博园食堂三楼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HFUT创新创业@智能机器人中心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