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9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出席会议,19个学院69个项目的70余名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许华建主持。

ED927

会上,许华建副处长首先对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近年来 “互联网+”大赛政策的变化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接着,对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有关政策、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最后他希望各个学院能够大力支持培育项目、各位老师能够认真指导培育项目、广大同学能够积极投入培育项目,通过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力争2023年继续保持我校金奖不断线并取得更大的成绩!

9A71B

会上,李军鹏处长对大赛培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从技术、产品、应用三个视角进一步吃透比赛规则;二是要在专家指导、PPT制作、视频制作等方面借助外部力量;三是要使学生、教师、专家、学院、学校形成工作合力。

AC5D8

                                                                                                                   (张莉/文 叶达文/图 李军鹏/审核)




上一条:我校在《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两项榜单中挺进十强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获优秀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