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市科创委专家调研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23-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5日,合肥市科创委专家一行3人到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调研,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大数据中心杨宏彬老师参加调研。

李军鹏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获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了金奖的历史性突破等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情况。

李院长带领市科创委专家参观考察了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与专家交流了众创空间入驻团队、科研团队成立创业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市科创委专家指出众创空间是科技成果的“催化剂”、促进转化的“助推器”、产业发展的“加速器”,合肥市制定了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发展行动方案,支持高校依托科教、人才资源优势,鼓励高校院所向众创空间开放共享创新资源,促进高校科研项目的市场化、产业化和高端创业人才的培养、孵化。

(杨宏彬/文 杨宏彬/图 李军鹏/审核)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2021年度绩效评价获优秀等级

下一条:我校在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救援机器人组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