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举行第三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在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举行第三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项目评审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副处长许华建,来自省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兄弟高校和校友企业的6名创新创业专家、以及22个项目团队共6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从技术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市场维度、教育维度和就业维度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和点评,为申请入驻项目团队精准创业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会前,李军鹏处长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大数据中心和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再创新高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众创空间顺利通过省级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