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晋级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校在纬地楼414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晋级项目工作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副处长许华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以及我校晋级全国总决赛四个项目的十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我校今年有6个项目晋级国赛,其中有四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参加金奖的角逐,是历届“互联网+”大赛中的最好成绩,也是安徽省晋级项目最多的高校。

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传达了梁樑校长对取得全国总决赛晋级项目师生的祝贺和鼓励。全国总决赛晋级后将进入现场赛,李军鹏副院长对后期的晋级项目打磨集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他详尽地分析了现场赛的规则和特点,列举了往年现场赛的一些经典案例,要求各团队要付出更高的努力争取实现突破。许华建副处长分享了国赛会评的经验,介绍了总决赛现场赛的一些注意事项。

会上,各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对后期打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王静峰院长代表晋级项目团队,表示将全力全力以赴参加总决赛现场赛金奖的争夺。

(杨宏彬/文)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四届智能制造赛分赛区初赛